品牌技術設備頂讓

270萬

地址

  • 台中市 西屯區 長安路二段306號 

資訊

行業別涼皮
聯絡人劉先生
聯絡電話0985134088
店面類型整租店面
店面坪數30
頂讓方式含全部設備
店面租金52000
店面押金二個月租金
店名新疆大刀涼皮

簡介

「我們只教一組客人,絕不多收」

因為我們夫妻想退休,想陪小孩成長,所以打算出售我們家的涼皮事業,新疆大刀涼皮在台中當地也算是小有名氣,如果不信,可以上網打聽一下,或是親自過來看看生意情況。

我們家的涼皮原技術是十幾年前在中國新疆學的,然後再經過我們十年的精進,所製作出來的涼皮爽滑筋道,醬汁味道獨特上癮,相信學會了去任何地方都不會有競爭對手。

如果是夫妻兩個人做,以目前我們小店來算,一天毛利大概在一萬到一萬五左右(只做外帶,沒有內用),因為我們夫妻能力和資源有限,所以只能用半機器半手工的方式製作,雖然效率不高,但是品質極穩定,未來如果你有能力改成全自動來提升產量也是非常可行。

我們開價是270萬,其中設備價值約160萬,另外的110萬是買我們的技術與品牌。只要你肯努力,相信很快就能回本,因為一切都是憑藉我們的獨門技術,你可以上網查看我們這十年的客戶評價就可以明白。

如果你有意願,我們希望至少要有兩個人過來學習(因為需要學習的東西非常多),最好是夫妻或自家人,我們負責教會,每天實地操作約兩周大概就可以基本熟練。

待設備轉移後,我們會過去協助安裝調適設備,然後再操作幾天,看看設備是否有問題或味道有沒有跑掉。正式銷售的時候我們會全程帶你們上手,直到完全沒問題為止。

肯學習,願意幹的人可以加我的LINE進一步談細節。 LINE ID : mo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