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豐夜市1+夾-地點絕佳生財工具全盤

50萬

地址

  • 高雄市 鼓山區 南屏路515號 

資訊

行業別飲料店
聯絡人孫小姐
聯絡電話0913902586
店面類型整租店面
店面坪數26.56
頂讓方式含全部設備
店面租金55000
店面押金二個月租金
店名杜芳子高雄瑞豐店

簡介

【瑞豐夜市1+夾-地點絕佳生財工具全盤】
連鎖飲料店-杜芳子高雄瑞豐店
店面位置:鼓山區南屏路515號
(臨瑞豐夜市可搜尋FB)

🔹租金:$50萬
🔸押金:2個月
🔹頂讓金額:55萬
🔸坪數:1樓-13.28坪+夾層2樓13.28坪=共26.56~(夾層有陽台+衛浴,夾層不低)
🔹面寬:5.5米
🔸店內設備:
1F – pos機、出單機、收銀台收錢櫃、電視螢幕x2、吊隱式25A大冷氣、雙門直立式冷藏櫃x2、臥式冷凍櫃、不鏽鋼飲料台雙水槽冰櫃、不鏽鋼工作台x2、專業電磁爐x3、打熱氣x1、封膜機x2、糖機x1、製冰機、軟水機、電能即熱式開水機省電型、監視器設備x5、冰沙機、專業型榨汁機、三層大置物鐵架、置物櫃、牆上帆布廣告架、大電(企業用電)、戶外照明燈x2、天花板散熱電風扇x2、戶外長凳x2、大中小鍋子所有生財工具…等細項可以現場了解。

2F – 5.5A冷氣、大型置物貨架、員工置物櫃黑x8,沙發、餐桌椅、置物櫃、木製吧台桌、浴室熱水器…等細節現場了解。

✅極佳優勢:地點好,面寬5.5米顯眼,室內大,二樓增建滿可以當員工休息室和儲物空間,房東人超級好~

闆娘希望專心經營本業無法在兼顧,加盟一期3年時間到,實在請不到信任又好的管理者協助,畢竟是餐飲業不想隨便交予別人負責!在這裡人潮和住附近大樓的固定客人很多,自營飲料業一定會賺錢~

⚠️目前營業中到月底,歡迎私訊預約詳看,誠可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