穩定客源,創業首選!千萬生意,百萬回報,即刻賺錢!

600萬

地址

  • 新北市 新莊區 民安路177號B1 

資訊

行業別電競館
聯絡人許先生
聯絡電話0975313938
店面類型整租店面
店面坪數200
頂讓方式含全部設備
店面租金110000
店面押金三個月租金

簡介

**獨家商機**

我們引以自豪地呈獻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商機,這是一次難得的投資機會。目前尋求合適的投資者,以將成功經營了十餘年的企業交予新主人。

**千萬資本,近百萬營收**

已投入千萬資本於設備和裝潢,每月實現近百萬的營收。這代表著穩健的投資回報,而且潛力無上限。

**無需額外投入,即可開始賺錢**

最令人振奮的是,這項投資包含所有裝潢和設備,您能立即接手而不必額外支出資金。您可以立即轉入營運,立刻實現回報。

**系統使用和技術交接**

提供全面的系統使用和技術交接,確保您能輕鬆上手,無需擔心學習曲線。我們將分享成功的經營策略,以確保順利過渡。

**穩定的客源,巨大潛力**

這家企業已在當地成功經營了十餘年,營收穩定。客戶源穩定,且周邊社區擁有大量大樓,附近還有輔仁大學,因此有大量的人流。這代表著巨大的成長潛力。

**極具潛力的投資機會**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極具潛力的投資機會,這家企業無疑是最佳的選擇。會出售這個企業,純粹是因為合夥理念不合,但這為您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。

請聯絡我們以了解更多詳情。這個機會不會持續太長時間,所以請抓住它,成為這個成功企業的新主人。